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橄榄球的两名著名运动员

来源: 运动健身 

橄榄球作为一项世界性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橄榄界小编最喜欢的两名运动员。瓦塞尔-塞勒维和佩顿·曼宁。

瓦塞尔-塞勒维

瓦塞尔-塞勒维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具才华的7人制橄榄球运动员。这个38岁的斐济人保持着5次香港橄榄球赛冠军和2次世界杯冠军的惊人纪录。

 

橄榄球的两名著名运动员

 瓦塞尔-塞勒维

佩顿·曼宁

佩顿·曼宁,美国著名的橄榄球运动员,他是NFL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四分卫,被誉为NFL现役球员中的第一四分卫。佩顿·曼宁的技术统计华丽到恐怖,打破了众多NFL的记录,并且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

 

橄榄球的两名著名运动员

 佩顿·曼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