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日本将在2019年承办橄榄球世界杯 七人制橄榄球重返东京

来源: 运动健身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本周末的东京国际七人橄榄球赛被认为是实现东京申奥的最后一个展示其体育组织专业性和对体育热情的机会。

日本将在2019年承办橄榄球世界杯,而东京也是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五座申办城市之一。2012年东京国际七人制橄榄球赛是2011-12赛季IRB七人制橄榄球世界系列赛的第7站,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举行。

为期两天的比赛将五大洲16个国家的运动员带到了王子秩父纪念橄榄球场,它是东京1964年奥运会的足球场地之一,并且标志着在11年缺席之后,汇丰银行七人制橄榄球赛又回到了东京。

“考虑到这个比赛能吸引全球的观众,一流的设施和组织是先决条件。”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和东京2020年奥运会主席竹田恒和说,“东京已准备好承办全球领先的体育赛事,是因为它结合了成功的经验、强大的基础设施和惊人的场地。七人橄榄球赛将会引起媒体的关注,证明东京是完全有能力举办2020年最大的体育盛会。”

西班牙反兴奋剂的支持

西班牙政府和西班牙奥林匹克委员会(COE)周五宣布,他们联合起来共同反对兴奋剂的使用。

根据一份由2020年马德里奥运会申办组织发出的声明,国家体育局局长米格尔•卡德纳尔(Miguel Cardenal)告诉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总干事大卫•郝曼(David Howman),西班牙“一直致力于反兴奋剂的斗争” 。wwW.265HeALTh.Com

参加周五会议的有,郝曼和卡德纳尔,西班牙奥委会主席亚历杭德罗•布兰科(Alejandro Blanco)以及国际铁人三项联盟主席和西班牙国际奥委会委员马瑞梭尔•卡萨多(Marisol Casado)。

“这是第一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两个机构的代表同时举行会议。”布兰科说,“我们正在采取的反兴奋剂行为对提高西班牙的海外形象是积极的。人们一定能明白,西班牙正在投入很大的努力来反对使用兴奋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