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如何发展橄榄球运动员的力量

来源: 运动健身 

 橄榄球运动员健康的外表总是吸引很多人的眼球,很是羡慕,小编咨询了一下专业的运动医学专家,专家提出了把4天为一个训练周期,星期一、二、四、五训练的训练方法。具体如下:

 星期一:

 下肢训练:爆发力的训练方法。

 1. 做一组,六次充分的快速下蹲(带大负荷)。休息4到5分钟。

 2. 负重的跳跃:间歇进行有活动范围限制的蹲跳一组,六次,要求小负荷。休息4到5 分钟。

 3. 下蹲 1/4的爆发力训练,训练负荷比第一组大,蹲一组,做4次,休息4到5分钟,连续跳蹲一组,做六次,低负荷。休息4到5分钟。

 4. 双脚在低处进行一组10次的对抗身体重量的向上跳跃。

 星期二:

 1. 上肢训练:进行卧推哑铃,做一组,做六次。休息4到5 分钟。

 2. 单手在瑞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动作。做一组,做六次。休息4到5 分钟。

 3. 向前倾斜身体,接和抛同伴给你的球,中等负荷。做一组,做六次,休息4到5分钟。

 4. 在胸的位置进行投掷瑞士球的动作。WWw.265HeaLth.cOm轻的负荷,做一组,做六次,休息4到5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7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