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四个有影响力的橄榄球俱乐部

来源: 运动健身 

 四个有影响力的橄榄球俱乐部分别是:英格兰橄榄球超级联赛,Top 14,super14,Top League。

四个有影响力的橄榄球俱乐部

 英格兰橄榄球超级联赛

 aviva premiership为英格兰最高等级橄榄球联赛,Aviva公司冠名,英国国内版权由ESPN UK、ITV4、SKY SPORTS买断,夺冠次数最多的为莱切斯特虎队(Leichester Tigers),共6次夺冠,为英国国内仅次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第二大联赛。

 Top 14

 为法国最高等级的橄榄球联赛,是法国国内仅次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二大联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