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美式橄榄球规则

来源: 运动健身 

  你知道美式橄榄球的比赛规则吗?下面小编就从球、时间、脚开球、安全分、犯规点等十二个方面详细讲解美式橄榄球的规则。

 一.球

 为了符合联赛的需求,主队应有36只球供(室外比赛)以及24只球供(室内比赛)在比赛开始前2小时被裁判用压力测试仪测试过的比赛用球。12只被封在一个特殊盒子,直接由生产厂家送来的新球在比赛开始前两小时官员的更衣室内打开。

 二.扔硬币猜正反面

 1.扔硬币猜正反面会在球场中央开球时的三分钟举行。双方队长在扔出硬币前猜正反面。赢的队可以挑选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一个,而输的队就接收剩下的一个

 (1)选择先开球

 (2)选择防守的场地

 2.在第下班场开始前,两队队长必须告知官员他们先前各自的选择,在上半场猜正面输的队有优先选择权。

 三.时间

 1.球场内的计时钟是正规的,万一时钟停止或者运转不正常,边裁应该控制管理好场上的正确官方时间。

 2.每一节15分钟,每节之间间隔2分钟,中场休息12分钟,除非另外被指定。

 3.在球队叫暂停时,主裁开始计时,在1分50秒后吹哨,除非电视转播没有利用时间转播商业广告。Www.265HEAlth.COm在这种情况下暂停时间减少到40秒。

 4.裁判会允许必须的时间给受伤球员或者修理球员的装备。

 5.每个队每半场有三次喊暂停的机会。

 6.每轮进攻中可有40秒的时间准备。

 7.从开球球队持球后开始计时。

 8.上半时的最后2分钟和下半时的最后5分钟是例外的—出界或犯规的时间将被除去。时钟回到出界前的时间。

 9.对方球队可以紧跟着叫暂停,但是暂停时间减少到40秒。

 10.当进攻方因人群的吵闹二未听到裁判的判罚时,他可以选择使防守方减少一次暂停机会或者判罚一个5码的点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