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运动减肥给你带来的一些误区

来源: 运动健身 

         减肥,很多MM都会说出一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说出一些经常使用的有效方法和起到的疗效,最后再给它一段总结,总结起来,无外乎是减重、反弹这样的规律。想要减肥,单纯的饮食控制是不够的。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减肥才能达到减重而不易反弹的效果。但是运动减肥的时候,还会有一些误区哦。这些误区对想减肥的你也有重要的影响哦!快和我来了解一下吧!

误区一:像吃哪补哪一样,健身减肥是锻炼哪减哪

  真相:单独地对某个部位加强锻炼,不但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还可能受到运动的意外伤害。

  注意:“合理”强调的是用科学的方法对全身各部位肌肉进行训练,而不是只针对某一个部位单独地“吃小灶”,“适度”则是指每次训练时运动量不超过身体的负荷。

误区二:空腹运动更能消耗脂肪

  真相:空腹运动时,人体器官会消耗储藏在肌肉和肝脏里的脂肪、蛋白质与糖,所以,不应提倡空腹运动,这样对身体无益。

  注意:不能空腹运动,尤其是清晨,一定要用餐后再运动。如果是户外运动,一定要避开上下班高峰期,以防肺部污染。

误区三:每天只运动10分钟,什么效果都不会有

         类似于体操这样的轻微运动,同样有利于维持肌肉的紧张度和关节的灵活性,有助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WWw.265HEAlTh.COM

  注意:每天运动10分钟虽然短,但如果坚持下去,对塑身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误区四:为了减肥,一定要把课程安排得满满的,不能偷懒

  真相:这已经不是健身了,而是在自虐。这样一来,不但没有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还让自己疲惫不堪,影响工作和生活。

  注意:一口吃不了胖子,欲速则不达。而且,还要与教练商量自己的健身计划。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误区五:负重跑步二合一,更能达到减脂肪的效果

  真相:手持哑铃跑步似乎是一种既集心肺功能训练与力量训练于一体,又能达到双重减肥目的的好方法,但是这种训练却非常危险。当你身体前倾时,腿骨、踝骨和胫骨等部位的压力必然会增大,很容易造成骨折。

  注意:哑铃和跑步,还是分开进行为妙,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还是别合二为一的好。

误区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 消耗更多脂肪

   真相:减脂的原理在于每天消耗的热量要多于吸收的热量,较高强度的锻炼比低强度的训练能消耗更多的热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