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脚部按摩能治疗特殊肥胖

来源: 运动健身 

         水毒性肥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虚胖中的一种。这一种症状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我们要想摆脱这种症状该怎样做呢?虚胖的女性朋友往往体重并不重,但是却看起来圆圆胖胖的。有人认为,这并不会给身体带来危害,而不去理会它,可是这会在夏季很有可能给你带来缺氧,夏季来临,想要穿起漂亮衣服,这类水毒型肥胖的女性朋友还需使用“特殊”的减肥方法。赶快来掌握一些新知吧!

  水毒形肥胖的形成

     水分约2/3分布在细胞内,剩下的1/3在细胞外。前者被称为细胞内液,后者被称为细胞内液。当机体调节机制出现淆乱时,水分的代谢功效就会失调,打破细胞内液和细胞外液的平衡,导致细胞外液增加,形成水毒,从而引起全身或者局部浮肿。

  它主要症状是冷症和浮肿,常表现为下体肥胖、肌肉松弛,小便不畅、失眠等症状。

  我们就教你从足部穴位按压和饮用瘦身茶,通过两个方面来去除水毒,消除水肿。

  足部保健去水毒消除水肿

  1、搓揉脚掌

  这种方法可以调节水分的均衡,对去除下体的水毒很有效。

  2、敲打脚掌

  拳头轻轻地敲打脚掌100下左右,也可以用小棒子来敲打。www.265HealTh.CoM

        3、光脚滚动乒乓球

  把乒乓球放在不光滑的地毯上,光着脚来回滚动它,以达到按摩的效果。

  4、用脚趾玩锤子剪刀布

  经常这样做的话,脚趾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好,皮肤也会变得舒展,能够有效缓解冷感。

  5、用脚洗衣服

  用脚搓洗衣服,不但可以去除水毒,调节自律神经,而且还可以刺激人体的各部位。

  【养生中国网提示您】

  女性朋友如果体重不重,但是看起来却肉肉的,不妨试一试以上推荐按摩脚部的方法来减轻体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减肥是一个长期过程,通过节食等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并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疗效,反而会影响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