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教你塑造完美臂部的妙招

来源: 运动健身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追求完美了,尤其是臂部的美,为了使臂部更美她们往往不惜一切的手段来使臂部变形,目的只是为了使臂部更加迷人,更加使人羡慕,可这样常常会牺牲下自己身体的健康,以后到了年纪大了会后悔莫及,才知道后悔。有人会说,除了用这样的方式还能有什么方式可以做到完美的臂部呢?下面我们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变成完美臂部的简单方法吧!

  【俯卧位】

  立于一侧的按摩者将手放在被按摩者臀部外侧,用力向内侧推挤,被按摩者则用力收缩臀肌,反复15次。然后,按摩者手按被按摩者臀部,左右交替进行推挤,反复5分钟,再用手掌对臀部进行揉搓至皮肤发热。

  体位同上,按摩者将手掌重叠,从被按摩者臀部最高处向四周做放射状推出,反复5分钟。

  【侧卧位】

  按摩者用手从其骶部向下推挤到大腿部,左右交替约15次,然后用手指揉、环跳穴约1分钟左右,用力至酸胀感。

  【仰卧位】

  按摩者压住被按摩者下肢,嘱其用力向上抬臀多次。然后让其左右扭动腰部多次。

  体位同上,按摩都用双手握信被子按摩者一侧膝部,向前推拉腿部反复25次左右,交替进行。

  【养生中国提示您】

  通过运动来重塑体型效虽然缓慢,但是却是最自然和不易反弹的。wwW.265heALTH.COM只要根据以上方法坚持练习,拥有迷人身段的梦想最终会实现。这种自己可以做到的方式,我们还犹豫什么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