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撮撮手指 轻松赶走春季困意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女性朋友们在上珏的时候往往会赶到犯困的症状,这会大大地降低工作效率和精神的集中问题,春季这个季节就会有这种犯困的痕象,可这怎样来解决呢?有什么好的办法来克制这些症的发生呢?我们应该怎样来预防这些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带来的犯困的病症呢?下面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这种病症的原因和一些解决的方案吧!如果你是这种病症的人,那么就赶快来做一些以下的几种方法吧!

  在长时间工作之后,很容易出现困倦的状态。这时,他们可以揉捏双手中指的指尖来赶走困意。

  中指的指尖是中医经络学上的中冲穴。中医认为,此穴对疼痛较为敏感。人们若在困倦时揉捏此穴,能起到醒脑提神的功效。

  具体的操作方法

  用右手揉捏左手的中冲穴1分钟,然后比较一下两只手的疼痛感。哪一只手的疼痛感较明显,就再揉捏那一只手的中冲穴(哪只手中冲穴的疼痛感明显,说明这一侧的肢体较疲劳),直到双手的疼痛感相等时即可停止揉捏。

  【养生中国提示您】

  女性工作中犯困,不妨用以上我们为您推鉴的几种妙招!搓一搓手指,轻松赶走困意。另外,经常使用电脑的女性搓手有助于防止腱鞘炎出现。更多保健新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0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