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餐前养生需要注意的原则

来源: 运动健身 

        我们在吃完饭后,可能会有一种想睡觉、想做一些运动、或者做作业会使效率降低的事,这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做的事,在很多的文章中了提到了这些问题是不应该做的,可你要为你的身体健康方面着想,为了身体健康,想要正确养生,不止餐后需要注意,餐前的养生才更重要。你注意到这些了吗?那么我们在餐前都应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就向你介绍一下科学的养生方式吧!

  餐前运动

  脂肪细胞内尚无新的脂肪酸进入,锻炼较易将其“动员”出来化为热量而消耗掉。饭前1小时锻炼,快速散步、慢跑,持续30~45分钟,效果较饭后运动好得多。

  餐前吃水果

  先吃下的食物阻滞于胃中,产生发酵反应甚至腐败,出现胀气、便秘等症状,给消化功能带来不良影响。

  吃水果安排于饭前,可保持体内的免疫系统免受热食的不良刺激,对免疫系统很有益,饭后吃水果则无此种保健功效。

  餐前喝汤

  先喝几口汤无异于加点“润滑剂”,可使食物顺利下咽,以减少硬食物对消化道黏膜的刺激。

  【养生中国提示您】

  女性朋友不妨参看以上内容。Www.265heAlTH.Com但是,餐前吃水果,水果的种类应当特别注意。我们日常常见的橘子、橙子、香蕉柿子等,是不宜在餐前食用的,餐前食用可能影响肠胃功能甚至引起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01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