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蔬菜有助于久坐的你

来源: 运动健身 

现在有很多人上班常会久坐,这不仅对身体的危害较大,除了会造成身体酸痛外,还会造成血液循环减慢、肠胃功能减弱、痔疮等一系列疾病

这些症状的出现会带来这么多的后果,危害如此的大,那么我们防治这些病症都该做什么呢?我们需要做到哪些方法来缓这些症状的出现呢?为了让广大朋友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来工作和生活,我们在以下给您介绍了一些预防这些症状的建议和方法,大家来记一下吧!

  白萝卜

  辛辣的成分可促胃液分泌,调整胃肠功能。另外,所含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保持大便通畅。

  莴苣

  富含维生素C、天然叶酸、铁,常食莴苣,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

  韭菜

  它含有较多的粗纤维,且比较坚韧,不易被胃肠消化吸收,促进大肠蠕动,夏天建议偶尔食用。

  空心菜

  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半纤维素、胶浆、果胶等食用纤维素,有治疗便秘、便血、痔疮的作用。

       以上的这些方法不仅能够来缓解此症状的发生,还可以有力地为身体所缺的维生素进行适当的补充,使身体的抵抗力能力增强,能够利用这些来预防疾病,来保证身体健康。WWw.265HeALtH.COm不信你就试一下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0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