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坐姿对乳房的重要性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白领人员和办公人员在工作中面对电脑一坐就几个小时的对着,这样长期以来,会给身体带来各种各样的不适之症,难免在生理方面也有严重的影响,这种影响会导致什么样的严重后果呢?我们在面对这种工作应该怎样的做呢?我们应怎样的预防呢?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下面我们就来告诉你一些这些问题的知识,掌握一些方法,让你自信做好自己的工作,自信的面对电脑吧!

  错误姿势

  人趴在桌上,使双乳处在挤压的支点上,如果受桌沿等硬物压迫近1.5小时,可干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造成不良后果。

  正确姿势

  胸离开书桌10厘米,使胸背肌张力均衡,这样能刺激大脑轻微而规划地兴奋,对解除胸部疲劳,提高伏案工作效率,保护乳房的生理活性颇有益处。

  适当活动

  适当做一些诸如扩胸、深呼吸和甩手、转腕等运动。可活络经脉,推动气血,有效地牵拉乳房及周围肌肤参与运动,并可防止胸部组织尤其是双乳的“老化”。

  【养生中国提示您】

  长时间久坐面对电脑不仅会对女性的眼睛、颈椎产生影响,由于久坐女性下体空气不流通,还会造成大量厌氧细菌滋生而引起妇科疾病。www.265HealtH.COm因此,女性朋友在工作期间可以适当起立走动,以保证身体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0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