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你了解拉丁舞蹈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的音乐和舞蹈如此富有魅力,使它走进健身房成为一种必然。人们在感受拉丁热力的同时强健身体,可谓两全其美。拉丁舞因其减肥塑形效果好而受到越来越多减肥人士的热爱,但是选择拉丁舞减肥,你真的了解拉丁舞吗?

适合人群:适合所有人群练习。特别适合年轻人和腰围、臀围过大的白领一族。

特点:拉丁舞和有氧操的嫁接最大的特点是在运动中洋溢着拉丁舞蹈特有的欢乐与激情。

你了解拉丁舞蹈吗?

你了解拉丁舞蹈吗?

益处:可以掌握一些拉丁舞的基本动作,为以后学习拉丁舞打下基础。

要求:对动作的细节要求不高,不强调基本步伐,而强调能量消耗,追求身体线条,注重对髋、腰、胸、肩部关节的活动。

参加拉丁健身操运动的健身者在运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选择鞋底柔软的运动鞋;2、跟随音乐扭动髋部和腰部,正常呼吸。WWW.265heALTh.coM

最初的拉丁舞里表达情的东西较多,过于热情奔放,而拉丁有氧是取了拉丁的健康和奔放,去掉了繁复和夸张,再加上有氧操的元素,让大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便于接受和学习。

健身本来是件很枯燥的事情,但拉丁舞可以增加运动减肥的趣味性,尤其它的音乐和动作中间散发出来的那种热力,对于都市人释放压力、放松自己特别有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320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