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新妈妈产后多久可以下水游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游泳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它能够快速燃烧全身的脂肪,让游泳者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大多数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都会记着想要减肥,但是产后减肥需要注意时间,太早地进行减肥会给身体留下后遗症。有的妈妈喜欢游泳减肥,那么在产后多久才可以下水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子宫的恢复时间需要6到8个星期,一些妈妈喜欢用游泳来减肥的就要注意了,在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下水游泳减肥是不可取的。

因为子宫没有恢复好,这时下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引发慢性盆腔炎。另外在生完宝宝之后,女性身体的机体免疫力低,如果急着下水进行游泳减肥的话容易导致着凉。还有,产后不久就急着下水游泳的女性非常容易患上风湿病。虽然很多新妈妈都急着将孕期身上攒的肥肉都去除,但是还是先忍耐一段时间再进行较好。

因为新妈妈们在生产分娩的时候身体的皮肤毛孔以及骨缝都张开了,生完宝宝之后,身体是气血两虚。如果在这时候下水游泳,水温低的话,身体就容易受到风寒的袭击,风寒入体,将会留在身体的肌肉还有关节部位,这样就会导致新妈妈身体的气血凝滞,经常会有关节痛、肌肉痛的症状。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一般地在女性分娩之后的一周才能开始适当的运动活动,这时开始的运动量和时间不可过大过长。WWw.265HEaltH.com产后的减肥要循序渐进地进行,一边根据自身身体的恢复情况进行调整运动量和时间。开始的时候可以到户外走走,散散步,在身体进一步恢复之后在进行快步走、做做健身操,这样的产后减肥才正确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