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爬山减肥小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爬山减肥也需要一定技巧的哦,这项运动也是适用比较广泛的,爬山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能一览山上的风景陶冶情操,可以说是个不错的运动方式。

爬山前的热身运动

在爬山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以免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按照由上到下的顺序,采用转、揉、拍、抖、踢、压等方式活动全身的关节,持续10分钟左右,提高肌肉和组织的温度。

爬山减肥小技巧

爬山减肥小技巧

爬山装备

在爬山之前要做好准备,准备好装备,比如鞋子,最好是高帮、防水、透气的旅游鞋,最好选择双肩包,宽松保暖的服装,最好代谢容易消化的高蛋白质食物,比如煮鸡蛋等。

爬山技巧

在爬山的过程中,掌握一些技巧会让你的健身减肥行动更加有效快速,在爬山的过程中要注意呼吸的平率,是逐渐加强的,切忌突然加快,同时注意补水,增加喝水的次数,每次喝的水都不要太多。WWW.265hEALtH.coM

爬山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在进行爬山的过程中,会让肌肉获得比平常高出10倍的氧气,使得人体内血液中的蛋白质增多,增加人体的免疫细胞数量,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而且在爬山的过程中,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燃烧以及消耗,从而达到健身减肥的目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