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有效瘦腿的健身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是人们很好的保持身体健康的法宝,练习瑜伽可以很好的陶冶人们的情操,现如今很多人都练习瑜伽来瘦身,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有效瘦腿的健身瑜伽,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吸气时拉长头顶到骨盆底的距离,吐气同时膝盖往前推,使大腿抬高一点点,保持两脚平行、腹部收紧。

吸气时把臀部抬高,持续拉长头顶到骨盆底的距离,停留5到10个呼吸;吐气时手扶着臀部作保护,但是不把身体重量压在手上。

有效瘦腿的健身瑜伽

有效瘦腿的健身瑜伽

再吸气并抬单脚、曲腿90度,保持大腿垂直地板。

吐气同时伸直小腿,将腿向上延伸,停留5到10呼吸。再吸气并回到腿弯曲姿势,同步骤3,吐气时保持骨盆不晃动的情形下将腿放下。换边步骤同上。wwW.265hEalTh.coM

瑜伽瘦腿动作能强化大腿、伸展髋部,是不错的快速瘦腿的方法哦。在进行之前须先把预备动作做好,膝盖弯曲,脚跟在坐骨外侧,两脚平行,膝盖和第2跟脚指头呈同方向,手在身体两侧往后延伸,使肩膀放松,脖子后侧拉长。再配合吸气、吐气开始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