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女性瘦腰瘦腹瑜伽动作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时下许多人都投入到瘦身瑜伽中,因为这样能让他们的身材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有容易发胖的部位。做完全身性运动,再针对性选择运动将会有更加满意的效果。要想减掉腹部赘肉,不妨试试瘦身瑜伽。

原地扭身功可以刺激腹外肌和腹内肌,从而使腹部和腰部变得更加纤细。

动作解析:

1.两腿张开与肩同宽。

女性瘦腰瘦腹瑜伽动作

女性瘦腰瘦腹瑜伽动作

2.吸气的同时两臂侧平举,然后呼气,并同时将左手放到右脚脚踝。眼睛要望着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

3.再吸气,并挺直上身,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呼气的同时弯向另外一只脚踝。左右交替做3次以上。

直立向前俯身功使腰和腿变细。

动作解析:

1.两腿张开与肩同宽。WWW.265healTH.coM

2.先吸气,然后在屏住呼吸的状态下向前俯身,双手抓住两脚脚踝。

3.尽可能屏住呼吸,之后在呼气的同时增加上身弯曲的幅度。再吸气,并挺直上身。做此动作时必须将膝盖和腿后侧伸直。此动作做3次以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