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冬季燃脂减肥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可以修身养性,平缓情绪,同时也能达到塑造形体。冬季,MM们更爱宅在家里不出门,那一身肥肉怎么办呢?赶快和小编来学学冬季减肥瑜伽,在家里轻松练习就能燃脂减肥呢。

蛇击式瑜伽

主攻:让胸挺出来

这个姿势有美化脊椎的作用,使身体有良好、优美的线条,经常练习这个姿势也有消除脊椎僵硬和美化胸部和脖子的作用。

后仰式瑜伽

主攻:让胸与地心引力战斗

站立,双手打开或者用双手附腰部的位置。身体后仰的姿势有防止胸部下垂的作用,强化脊椎神经,使人看起来精力充沛。

树式瑜伽

主攻:不良姿态,消除“象腿”

单腿平衡站立的姿势使人姿态优雅、挺拔,这是瑜伽姿势中最为伸展的姿势之一,能培养人良好的体态和气质。因为单腿站立,还能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和小腿静脉曲张,同时还有纠正人含胸驼背的不良习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