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快速瘦背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想赶走身体不同位置的多余脂肪,除了要注意均衡饮食外,只要配合现时大热的瑜伽运动,集中收紧上下半身肌肉,重塑优美线条绝非难事!瑜伽减肥是时尚的减肥方法。想在夏天结束之前穿一下性感的露背装,秀出你迷人的背部曲线吗?怎么样可以让背上讨厌的赘肉消失?瘦背方法有哪些比较好?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帮你轻松瘦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八式瑜伽动作,快速减掉背部脂肪。让你轻松减掉背部赘肉,美女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侧撑式

功效:强健背部和腹肌,重塑身体两侧及手臂线条

瑜伽快速瘦背式

瑜伽快速瘦背式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双脚并拢夹紧大母脚趾。将右手向左边靠拢至瑜伽垫中上方。

向上翻转90°使身体朝向右侧,右脚跟着地,右脚稍稍弯曲辅助身体保持平衡。WwW.265heaLtH.COM

慢慢抬起左臂并向上举起。

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二、侧暮光式

功效:强健臀部,股四头肌和背部上方肌肉

双脚并拢站立。

吸气,慢慢弯曲膝盖下蹲并将双手举过头顶至暮光式姿势。

将右肘绕过身体前方放在左膝外侧并呼气,双手合十,用下端的手肘按压大腿外侧并将胸部尽力向外侧扭转。

轻轻地将右臀向后拉伸,并尽量保持两膝平行。

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做5次舒缓的深呼吸,双脚用力蹬地并吸气,后背慢慢抬起,将姿势恢复到暮光式。左手肘绕过身体前方放在右膝外侧并呼气,同样,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做5次舒缓的深呼吸。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