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快速瘦背的瑜伽招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减肥是时尚的减肥方法。想在夏天结束之前穿一下性感的露背装,秀出你迷人的背部曲线吗?怎么样可以让背上讨厌的赘肉消失?瘦背方法有哪些比较好?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帮你轻松瘦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八式瑜伽动作,快速减掉背部脂肪。让你轻松减掉背部赘肉,美女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1、弓式

功效:强健后背肌肉

胃部贴地平躺,然后用腹部紧贴地面,上身抬起,双腿弯曲向头部靠近,右臂向后伸展并抓住右脚脚踝,然后再用左手抓住另一侧脚踝。

两手抓牢脚踝之后,尽量将脚趾并拢,深呼吸,绷直脚背,尽可能的让脚趾向上伸展,将重心向前转移,尽量让你的腹部而不是耻骨受力。

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快速瘦背的瑜伽招式

快速瘦背的瑜伽招式

2、海豚平板式

功效:拉伸腹肌、背部,手臂和肩膀

起始姿势为下犬式,前臂慢慢放下并贴到地面双脚打开,肩膀与手肘垂直,身体尽量保持呈直线状。wWW.265HeAltH.COM

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

3、蝗虫式

功效:强健背部肌肉

腹部紧贴地面双腿并拢。将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上。吸气,抬起双腿,头部和上身,尽量抬高。双手扶地支撑身体。

舒缓的呼吸,试着将两肩和臀部肌肉放松。从头到脚将身体完全伸展。

借助脊椎的力量,尽可能地拉伸你的身体。

保持正确的姿势并舒缓地呼吸5次,然后在瑜伽垫上做背部放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