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太胖的人不适合跳绳减肥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跳绳是一种有氧运动,很多人胖了都选择跳绳减肥,但是专家提醒,胖人不宜通过跳绳进行锻炼。跳绳是有氧运动,比较剧烈,不适合肥胖者。因为肥胖者本身肌肉就比正常人大,跳绳减肥只会促进肌肉纤维生长。

另外,跳绳的时候,一定要穿能够减震、有保护脚趾和脚掌功能的运动鞋。穿拖鞋、跳舞鞋跳绳也非常危险。跳绳时,最好穿运动服或宽松轻便的服装,这样活动起来会感到轻松舒适,也不容易受伤。

注意不要选择灰尘多或有沙砾的场地及凹凸不平的水泥地进行跳绳,最好选择铺木地板的室内体育馆或有弹性的PU场地。

太胖的人不适合跳绳减肥

太胖的人不适合跳绳减肥

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但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最好不要跳绳。www.265hEalTh.CoM

那么你知道科学合理的跳绳方法吗?

方法:1、平稳,有节奏的呼吸。2、身体上部保持平衡,不要左右摆动。3、人体要放松,动作要协调。4、开始双脚同时跳,然后过渡到双脚交替跳。5、跳绳不要跳得太高,绳子能过去就可以了。

运动量:初练者:每天60-100跳。分2-3次,间隔1分钟。正常:每天400-500次。分2次,间隔1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