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男人20岁后还能不能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高挑的身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先天的优势,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竞争力也更强一些。因此,许多身材矮小的人也希望自己能再长高些。但是很多人已经到了成年,身高大多已经固定,那么,他们还有没有机会?

一般男性20岁停止发育,建议测一下骨龄,看是否停止发育。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下面我们来介绍成年后长高的方法。

一、填补蛋白质。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骨细胞的增殖和肌肉,器官的发展离不开蛋白。人的成长和发展更迅速,更重要的是填补了鱼,虾,蛋白质,瘦肉,鸡蛋花生豆腐渣富含优质蛋白共同的矮身材类型,应注意多填补。

二、增加矿物质。人体的长高,决定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其中下肢长骨的增长与身高最为密切。也就是说,只有长骨中骺软骨细胞的不断生长,人体才会长高,钙、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补充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等含钙、磷丰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户外多晒太阳,增加紫外线照射机会,以利于体内合成维生素D,促使胃肠对钙、磷的吸收,从而保证骨骼的健康成长。

三、成年男性要补充维生素这是因为热环境下维生素代谢增加,此外,汗液排出水溶性维生素增多,尤其是维生素C,此外汗液中还有维生素B1及B2。Www.265HeALtH.cOm因此,在夏天人体维生素需要量比普通标准要高一倍或一倍以上,大剂量维生素B1、B2、C乃至维生素A,对高耐热能力和体力有一定的作用。要补充水和无机盐。

四、参加体育熬炼。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和大脑,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保证骨骼肌肉和脑细胞具有丰富的营养,促进骨骼变粗,骨质密度增厚,压缩和弯曲木干强。运动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骨,肌肉,脑发育得更好。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男性20岁了还能在长高吗,希望能够帮助那些想要长高的人的一些建议,想要长高一定要通过科学合理的方法来增高,不能盲目选择市场上面的那么增高产品,以免给您带来负面影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