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饭后收腹健身操 快速瘦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赶走肥肚腩,改善饮食、加强运动必不可少。饭后做做健身操,就可以迅速达到收腹的效果。真的有这么神奇?一切皆有可能,更何况是通过合理的运动来收腹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四个饭后收腹的健身操,让你不再为自己的粗腰而烦恼。

收腹健身操一:手掌划圈轻摩腹

方法:双手伸直,互相交叠摆在肚脐上,大拇指交叉,掌心对准肚脐,男左手在下、女右手在下。稍稍吸气后收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摩擦时会感觉到手掌和腹部微热。

饭后收腹健身操 快速瘦腹

饭后收腹健身操 快速瘦腹

收腹健身操二: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张开,轻轻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www.265HEALtH.COm轻柔地拍,就像吃饱饭拍婴儿的背部一样。然后大拇指先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称为空拳,用空拳轻轻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气振动所以不会受伤。

收腹健身操三:玉蟾吸真瘦小腹

方法:双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气,同时双手向上提,然后吐气放松。以拍打功配合吐纳气法是最激烈的一式,就像突然要跑百米,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会感到眩晕。

有些人做不到36次就头晕,所以特别强调因人而异,不要勉强。如果做五六次就头晕表示体力很差,不要再继续做,休息一阵子。

收腹健身操四:龙爪初探去油脂

方法:双手微微张开如龙爪状,轻轻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区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胆、脾,胃居于小腹中间;揉捏肝胆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0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