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要遵循哪些要素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你知道拉丁舞的要素吗?拉丁舞可以改变的你的姿态,听起来不可思议,不过很多人参加拉丁舞培训之后真的变得不一样的。

拉丁三要素

灵魂:当舞步移动时,不是单纯脚步的移动,而是以身体的动作来带领脚的移动,同时移动后的姿势应由内而外不断延伸。

平衡:所有的平衡动作皆由身体重心向外发出,在连续旋转动作时,速度应以慢渐快再渐慢,重心在张开的双足之间,不可太前或太后,脚步的移动不宜过大或过小,应不断地练习找出适当的步位。

性感:学会用音乐,脸部表情,眼神以及身体动作来表达拉丁舞蹈的激情与性感,想象一下你们两人正在上演一出欢快的爱情剧吧。

舞步配合

姿势:跳舞时,要注意身体的三部分。第一是上身要有摩登舞的挺拔;第二是身体中段要有拉丁舞的挤压和拉长;第三是腿部要有芭蕾舞的脚法和腿法。在双人搭配中,无论是前进或后退,都应保持男女双方手臂的适度弯曲。以双方的手为中心形成一个弧线,在移动的过程中,保持从手到手肘的距离不变。

跟随:通常是女士的动作,女士的动作不可自行移动,应在男士的引导下移动,这样才能使动作协调平衡。女士在后退跟随时,先以脚向后退,而后才以身体的移动完成后退动作。WwW.265hEAlTH.Com在整个动作中,男士的引导非常重要,男士与女士的完美配合才能产生好的接触和舞姿。

引导:做引导动作时,男士应以前胸,侧腰及后背的动作来带领手与脚的移动,让女士很清楚地看到男士的引导动作。男士身体动作只要运用上述三要素,女士自然能移动,就算不牵手,男士亦能用其身体的移动和女士配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