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 如何学会与舞伴相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无论是从生理、心理或社交的观点耒看,跳拉丁舞都是最佳选择之一。舞场不如情场,即使是恩爱的小两口在跳舞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摩擦。舞伴间究竟应该如何相处,才能提高学习效果,享受学习的乐趣,避免互相伤害?

1、千万别当小老师。在练习时经常会看到,当有一方学习进度比另一方快时,不管老师在上课时教什么,就会想帮忙舞伴提供建议。在这里提醒你,不要自以为是当小老师哦。事实上大部分舞伴,对这种好意是相当反感的。

拉丁舞 如何学会与舞伴相处

拉丁舞 如何学会与舞伴相处

2、要有耐心,不要挑剔。当你对舞伴失去耐心时,请想想他是你非常在乎的人,尽量不要伤害到对方,或是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合作的目的是要增进信任,而不是凸显个人地位。

要想充分掌握你和另一半之间的默契,双人拉丁绝对是首选,因为双人拉丁的要领不仅在于舞步,更注重两人的协调及默契程度。WWw.265HEALtH.cOm通过两人的眼神交流,肢体沟通,彼此做到心灵相通,相互照顾。两个人的距离在50cm以内时,人体内会产生一种细微的生物电流,可刺激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并使人感到愉快,锻炼效果也会提高15%。锻炼方法不仅会让你全身心地放松下来,还会锻炼到你全身的肌理协调性和柔韧性,而且会充满乐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