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瘪的乒乓球如何起死回生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在如今的生活中,乒乓球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运动之一了。在我们国家有很多小孩子都热爱乒乓球,还记得我们小时间经常打乒乓球有时候会不小心用脚踩到乒乓球,这样就会让乒乓球凹下去一块,看着瘪着的乒乓球无可奈何么,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把瘪的乒乓救“起死回生”,让它重新回到乒乓球台上。

这样既可以资源利用(在这里也呼吁那些“大朋友”如果不小心把乒乓球弄瘪了不要扔掉,这样既不环保又不经济,建议可以按照经篇经验的方法让它重新鼓起来),而且还让大家学习到了新的知识。

瘪的乒乓球如何起死回生

瘪的乒乓球如何起死回生

工具/原料

瘪的乒乓球

沸水(或者达到80度以上的水)

步骤/方法

1、准备材料,瘪了的乒乓球,碗,还有沸水。WWW.265HEalTH.Com

2、把沸水倒在碗里,不要太满,大半碗,要能够让乒乓球在里面活动。

3、把瘪的乒乓球放进沸水当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