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骑自行车 冬季最好的有氧减肥运动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许多人都听说过骑自行车减肥,我们常说,想减肥就要多做有氧运动。冬季最好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是什么?答案当然是骑自行车减肥。户外骑自行车减肥,既能让你呼吸到新鲜空气,还能让你燃脂减肥,对身体保健也有一定的作用。骑自行车减肥要注意些什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至少20分钟:骑自行车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有氧运动,不仅能够帮你燃烧多余脂肪,同时还能让你在户外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对整个身体的循环、机能的提升都是很不错的。如果想通过骑自行车来减肥,至少要骑车20分钟以上,这样脂肪才能充分燃烧起来。

骑自行车 冬季最好的有氧减肥运动

骑自行车 冬季最好的有氧减肥运动

2、骑车前要做热身运动:为了防止运动时受伤,刺激血液循环,提高减肥的效率,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先做做减肥操舒展身体,加速新陈代谢以及燃脂。wWw.265heAlTH.CoM

3、骑车姿势:骑自行车看似简单,其实并不只是用双脚踩踏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骑车的姿势。骑车的时候腰背要伸展开来,笔直地向前微微俯倾,双肩放松,手臂自然伸直,扶在把手上,鞍座的高度要调节好,不能太高或者太低。

4、通勤骑车注意事项:以自行车代步是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方式,喜欢骑自行车的你,一些注意事项还是要知道的。不管你是穿运动鞋还是高跟鞋,都可以骑车,关键是用拇趾下的拇趾球来作为施力点,这样就不会令足部受伤。此外,选择轻便易背的包包,以免在途中掉在地上或者阻碍身体活动。

5、做好安全措施:不管你的减肥欲望有多强烈,一切还是要以安全为主。作为一项有氧运动,与休闲骑车相比,骑自行车减肥时速要控制在20km/h,有福气是在马路上,有其他车辆或者行人,一定要戴上安全帽保护好自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