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冬季最适合人们的羽毛球运动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羽毛球运动是一种全身的运动项目,不受场地、年龄、性别的限制,羽毛球运动要求不是太高,比较经济而且便捷,并且运动量也不是很大,非常适合白领这个阶层。不少白领在下班空余时间都会相约一起去体育馆打羽毛球,既能放松心情又能锻炼身体。

羽毛球运动不受场地的限制,对设备的基本要求比较简单,只需两个球拍、一个球和一条绳索即可。在风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在户外进行活动,只要把球网架起来,就可以在一定长度和宽度的空地上画上几条线,双方对练。因此它不仅可以在正规的室内运动场进行,也可以在公园、生活小区等处广泛地开展。

冬季最适合人们的羽毛球运动

冬季最适合人们的羽毛球运动

在羽毛球运动中,需要不停地运用手腕和手臂的力量握拍、挥拍,还要充分活动踝关节、膝关节、胯关节等部位,做出滑步、踮步和弓箭步等各种步态,所以对于全身肌肉和关节的锻炼也是很充分的。WwW.265hEAlth.COm在捡球、接球的过程中,不断地弯腰、抬头等动作,也使腰部、腹部的肌肉能得到充分锻炼。所以羽毛球运动是很好的瘦身运动。

打羽毛球瘦身的好处

1、羽毛球运动可增加能量消耗

羽毛球运动的总能耗与持续时间有重要关系。人体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可为静坐的几倍到几十倍。有研究表明,长期规律的运动,可提高安静状态下的基础代谢率。所以,在你选择了打羽毛球后,就要坚持隔日进行一小时以上的锻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5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