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三式瑜伽基本功 最适合男士练习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减肥瑜伽是一种新兴的减肥方法,它属于运动减肥的范畴。对身体柔韧性有好处,减小受伤的几率,而且放松心情,充满自信。很多人都认为男人练习健身瑜伽有着先天不足,就是他们的筋骨肌肉不如女性那样柔软放松。其实只要有点耐心,从以下三个动作练起,一般3个月就会感觉减肥瑜伽很轻松。

一、束角式

打开胯关节,平和情绪。

1.坐下。双脚弯曲,左右脚掌相对并拢。

三式瑜伽基本功 最适合男士练习

三式瑜伽基本功 最适合男士练习

2.手握住脚踝,身体往前靠直到碰地。

3.慢慢深呼吸3次,靠腰部力量起来。wWW.265hEalth.CoM

二、背部伸展式

伸展腿部后方以及下背部肌肉,大脑放松。

1.站在离墙约30厘米远的地方,后背冲墙。

2.把臀部靠在墙上,以臀部为轴心向下弯腰,当腹肌参与到这个动作时,膝盖可以稍微弯曲。

3.当你的脊背得到充分舒展时,慢慢伸直腿,胸部向大腿靠近。

4.停留一小会儿,做个深呼吸,脖子要放松。

5.保持这个姿势一分钟,然后慢慢站立起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