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想瘦腹 仰卧起坐来帮你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仰卧起坐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健身方式,因为仰卧起坐没有什么条件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说真的,“仰卧起坐”最能瘦肚子了,做仰卧起坐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每天都坚持,再加上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减肥就不是那么难了。它不但可以减去多余的赘肉和脂肪,紧致腰腹部的皮肤,还有益于卵巢排卵和宫腔保健,仰卧起坐主要练习的是核心力量区域,除了可以锻炼腹直肌,还可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背部的竖脊肌,能有效缩小腰围和降低体脂量。但一定要记住下面三个黄金法则。

一、仰卧起坐+有氧运动

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腹肌力量,增进腹部肌肉弹性,亦可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而配合有氧运动可消耗热量,减少脂肪。这里推荐大家三个可以特别关照身体“中段”的有氧运动——

想瘦腹 仰卧起坐来帮你

想瘦腹 仰卧起坐来帮你

乒乓球:挥动球拍的动作是由腰、腹部肌肉带动的,每30分钟约消耗192卡。www.265HeALtH.coM

瑜伽:瑜伽的坐姿使背部与腹部肌肉都能得到相应的锻炼,每30分钟可消耗200卡。

跆拳道:跆拳道的踢腿动作会带动腰、腹部脂肪消耗,每30分钟消耗312卡。

二、完美呼吸

完美腹部需要完美呼吸,不仅练习过程中需要,平常也需要如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1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