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跳出纤细美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无论是从生理、心理或社交的观点耒看,跳拉丁舞是一项高带氧的最佳运动之一。它不单有趣、自由,最大的好处是它总是与别人一起完成。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性心中的梦想。而拉丁舞不仅仅是一种健身运动,它还可以帮我们修炼出一双美腿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拉丁美腿的四步法。拥有美腿不再的梦!

拉丁瘦腿四步法

Step1:双手扶着墙壁,将右脚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时重心摆在右脚。膝盖伸直,并用力收缩臀部。

拉丁舞跳出纤细美腿

拉丁舞跳出纤细美腿

Step2:将左脚尖向右脚内侧,(滑动时,左脚不离地面,脚跟提高脚尖着地,左膝盖弯曲)。当左脚挪动时请收紧臀部。

Step3:左脚挪动后,身体顺势向右扭,左脚稍向右斜前方跨出。wWW.265hEALTh.COM膝盖伸直,重心放在左脚上。

Step4:以Step2的要领将在后方的右脚拖靠到左脚内侧,并收紧臀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肌肉,恢复紧实,缩小大腿围,燃烧大腿多余的脂肪,提高臀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2/234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