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四个瑜伽动作燃脂排毒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一些瑜伽减肥的mm,瑜伽练了可是没有瘦下来不禁问:瑜伽减肥有用吗?瑜伽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身方式,关键是要坚持练习,瑜伽跟其他瘦身有氧运动的最大不同在于它独特的排毒功效,可以有效帮助您快速燃烧脂肪,让内脏的多余脂肪在一次次的锻炼中也能得到有效的燃烧,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四组瑜伽基础动作,帮助您快速消耗脂肪。

一、双角式

站立,双脚与肩同宽,掌心相对在体后握拳,吸气时双臂向上延伸,呼气向前俯身,直到头部放于两腿之间,双臂自然坠向地面,尽量让双臂同地面平行,重复练习3-5次。

四个瑜伽动作燃脂排毒

四个瑜伽动作燃脂排毒

二、半舰式

双腿并拢,双膝伸直,挺直腰背坐在垫子上。WwW.265HEaLth.COM抬双臂,双手放于耳旁,掌心向前,尽量打开双肩,正常地呼吸。呼气时,身体略后倾,同时抬起双腿,双膝伸直。让双脚的脚尖和头在一个平面上。双腿和身体同地面形成两个30度夹角。保持20秒左右。

三、树式

站立,吸气时抬左膝,将左脚的脚掌尽量放在右大腿根部。打开髋部,让左膝向左,和右腿在一个平面上。双手合掌,沿着身体中线吸气向上,推举过头。伸直手臂,打开肩和胸,尽量稳定肩带,伸展颈椎。呼气时将肚脐内收上提,注意双手掌心不要分开。保持姿势5-8个呼吸之后,换方向练习。

四、三角式

站立,右脚向右跨开一步,脚尖稍向外打开,双臂侧平举,掌心向下。呼气时,转头看向右手指尖。再次呼气时反转掌心向前,同时向左侧弯腰,左手尽量伸向地面,双膝不要弯曲。右手顺势向上伸展,保持双臂在一条直线上。眼睛始终看向右手指尖。停留时间为10秒钟至1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