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简单健身操 有效缓解压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仰卧起坐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健身方式,因为仰卧起坐没有什么条件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上班族下班应该怎样进行健身呢?当你忙完了一天的工作,终于等到下班以后,不要忘记了做做简单的放松小动作,给身体来一次“大扫除”,让健身有魅力的身体回到年轻态!

简单有效的徒手操

1、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2、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简单健身操 有效缓解压力

简单健身操 有效缓解压力

3、面向前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双手紧扭椅子两端,双脚并拢,面后上提,将该支作保持10-20秒钟,然后放下,这套动作重复做100次为妥。Www.265health.Com

只要每周练习2-3次,下腹部那易生成组织的地方,会产生坚韧有力的肌肉组织来,这样,身体会变得健美,人会感到精力充沛,可以使人高效率地应付好每天的工作。

拉筋大伸展运动

1、站立姿势,双手下垂,2脚前后摆放,两脚呈大“V”字形站立。

2、上身前屈,靠近右大腿,头部也尽量向右腿靠近,尽量让鼻尖碰触膝盖,双手按在右脚两侧的地上。

3、做3~5个深呼吸,上半身缓慢抬起,恢复原本的站立姿势。

换腿再做,双腿交替重复动作,各做5次即可。

这个动作可以给脊柱提供侧向伸展,消除腰部脂肪储积,还能刺激神经系统,调整肝五脏的运行,气血得到了调和,阴阳自然也就得到平衡,身体会倍感舒服,面色也会红润许多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25.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