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促进儿童增高吃什么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孩子长不高怎么办?从宝宝出生开始,妈妈就盼着宝宝快快长大。一个人的身高,除了先天决定外,更多的受后天因素的影响。因此,宝宝从小时候开始就可以补充对应的营养元素,促进宝宝长得更高。

促进儿童增高吃什么好?

1、蛋白质:高个子必备蛋白质是构成各种组织器官,例如肌肉组织、内脏、大脑组织以及许多重要的生命物质,是生命的基础。因此,选择高蛋白食物如瘦肉、鱼类、牛奶、大豆、鸡蛋等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促进儿童增高吃什么好?

促进儿童增高吃什么好?

2、矿物质:将骨骼拉长钙、磷、镁等矿物质是构成骨骼架构的最基础元素,有资料表明,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矿物质中99%是由以上三种矿物质构成的。WWw.265hEaLtH.com因此,充足且适当的矿物质的补充,可以拉长骨骼。

3、脂肪酸:茁壮能量大户身高的发展是生长发育中重要的指标之一,只要孩子不太胖,就要不严格限制孩子选择脂肪性食品。但应多选择天然的含必需脂肪酸高的食品,如鱼类、鸡蛋类等,建议不要过多吃仅含高油脂的食品,如奶油、牛油等。

4、维生素:给肌体玩平衡别看这个家族的成员繁复,却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平衡补充的作用,这个家族中维生素A、B、C等,尤其对孩子营养均衡,保持肌体活力,给骨骼发育起着加速度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