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七大理由让你爱上骑自行车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自行车是一种最简便易行的交通工具,90%以上的人都会骑自行车。骑自行车不仅能预防大脑老化,提高神经系统的敏捷性;提高心肺功能,锻炼下肢肌力和增强全身耐力;骑自行车的好处还远远不止这些。

七大理由让你爱上骑自行车

一、锻炼体格:上班族们通常有各种办公室病如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平日又难得有时间前往健身房,骑自行车上班乃省时省力的最佳健身方式。

二、环保力行:开着汽车说俺要环保那都是假的,石油开采中的危害不说,单单是汽车排放的尾烟,就令空气蒙黑,骑自行车去上班才是真环保。

七大理由让你爱上骑自行车

七大理由让你爱上骑自行车

三、低碳先锋:如今环保的重要说法之一是减少排碳量,吃牛肉和开汽车被称为排碳最高的恶习,骑自行车自然能显示出排碳先锋人士的特质,其先锋程度胜于坐公交车的低碳高人。wWW.265HeALTh.cOM

四、比酷:两袖清风、脚踏双轮的上班族,不仅外形健康运动,更是轻松地将自身与暴发户等人士区别开来,虽然开车不一定土,但骑车显然比较酷。

五、抢时间:塞车之苦令每个司机苦不堪言,以致有些人不得不比原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出门,才能准时到达目的地,自行车的灵活性,在于它能穿梭于任何城间的空隙,令你可真正分秒必争。

六、晒时尚:那些外在炫丽、货真价实的自行车何尝不酷?自行车也有品牌高低,车身也具可手绘可喷漆的再造性,在人流如织的车潮中让人眼前一惊艳。另一方面,时尚不靠品牌造,哪怕你骑着烂得要散架的N手车也可能成为风景。

七、多功能性:上班可骑,下班可骑,自行车坏了可塞入汽车的后备箱运走,自行车是交通工具也是健身器材,此等多德多能之物并不常见。骑自行车小TIP白领人士自然不可穿高跟鞋和长裙骑自行车,要想骑自行车有格调,还需另备一套行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