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慢跑健身的几大功效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已将慢跑作为了一种平日里简单易行实现自己美好身材梦想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气的运动衣装,换上舒适的运动鞋,找一条适合于跑步的小路,与周围的绿色一起慢跑吧。懒人还在酣睡,而这些早起的人们却已经在沐浴着朝阳,享受着清新的空气,沉浸在天籁般的音乐中,跨着轻盈的步伐,奔向一种更加健康的减肥方式。起来吧,慢跑让的身体更加健康!

慢跑健身的几大功效

1.锻炼呼吸功能,是做其他运动的坚实基础。

慢跑健身的几大功效

慢跑健身的几大功效

2,加强心脏功能,对心血管大有好处,可以调动全身60% ̄70%的肌肉运动。wwW.265heAlTh.cOM

3,改善静脉血液流通。

4.燃脂,控制体重。大约跑40分钟以后,体内储存的脂肪开始消耗,其后每小时消耗达400 ̄800卡。

5.塑身,改善腿部、臀部肌肉。

6.改善睡眠,慢跑过后,睡得更香。

7.放松身心,愉悦精神。均匀的呼吸可以对抗紧张情绪,如果长时间坚持慢跑,就会促进大脑分泌一种类似于吗啡的物质,使你精神兴奋愉快。

8.强身健体,不易得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39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