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瑜伽全方位瘦身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现在瑜伽减肥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瑜伽减肥法一直都备受推崇,在很多都市白领,或者宅女一族当中,瑜伽减肥法简单又有效,不仅能够提高身体的柔韧度,还可以减肥瘦身,让全身心放松。你也来跟着试试吧!

Partone全方位瘦身动作

第一式

美丽要点:平坐于地面上,弯曲左脚,使左脚掌紧贴于右大腿内侧,右脚向后伸直;挺直背部,右脚向上提起小腿,脚尖绷直;用右手反手勾住右脚背,左手向上伸直;还原之后,再换另一方向做。注意感受腰背、大腿、手臂的拉伸感。

瘦身指数:★★★★★

瑜伽全方位瘦身法

瑜伽全方位瘦身法

第二式

美丽要点:自然站立,慢慢将重心移向左脚;身体稍稍前倾,向后抬起右脚;右手握住右脚尖使小腿向上拉伸,保持手臂伸直;左手向左前方伸直;还原之后,再换另一方向做。WwW.265HeAlTh.COm注意感受腰背、大腿、小腿、手臂的拉伸感。

瘦身指数:★★★★★

第三式

美丽要点:自然跪立,背部挺直;左腿往左前方45度伸直,脚尖绷直;身体慢慢向左前方弯曲,左手伸直触左脚踝,右手贴耳背往左侧伸直;还原之后,再换另一方向做。注意感受腰背、大腿、小腿、手臂的拉伸感。

瘦身指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