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时尚健康减肥瑜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现在作为世界性的女性养生运动,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且它的疗效也是很好,尤其是对于减肥的人们来说,瑜伽是很好的健康减肥方法之一,只要我们长久的坚持下去,不仅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最重要的还是有益于身体健康。

瑜伽运动是一种最亲近自然、最具亲和力的运动。同时瑜伽适合任何年龄段和性别的人练习,它能起到较好的运动效果。

据专家介绍,瑜伽可以矫正由长时间的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改善不良的姿态,增强自己的自信心。通过运动可以拉伸肌肉系统,使人体线条优美,并有减肥的功效。同时瑜伽运动还能增强自愈力,预防各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肠胃病、关节炎等。

时尚健康减肥瑜伽

时尚健康减肥瑜伽

大家都知道,经常练习瑜伽可以缓解心理的压力。Www.265HealtH.com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集中精神的能力,舒缓紧张、减轻压抑,使人的心态健康良好。

瑜伽就像我国的太极一样,需要长久的坚持,这样才能达到练习瑜伽的功效:能延缓衰老,永葆青春靓丽的容颜。瑜伽通过推、拉、扭、挤、伸等各种姿势对内脏器官起到自我按摩的作用,强化生理机能,调节内分泌,使人体新陈代谢更加良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