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六式瑜伽动作助你扫空疲劳压力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大家都知道,就是呼吸和肌肉伸展,有时候还可能包括想象、自我言语等,办公室工作因为久坐不起,容易形成各种疾病,致使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鼠标肘、颈椎病、腰椎病?这都是我们经常面对的烦恼。下面的六个动作,可以有效地帮助你缓解这些不良状态。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出现在办公室里的将是一个容光焕发、精力充沛的你。

一、弓步压腿式

要领:前腿膝关节置于脚尖后方,成大弓箭步,后侧腿放于地面上,重心放低,上体直立,双手合实举于上方,眼睛看手。

六式瑜伽动作助你扫空疲劳压力

六式瑜伽动作助你扫空疲劳压力

功效:减少臀部及大腿后侧的多余脂肪,使臀部重心上移,减少腹部多余脂肪,促进消化功能。wWW.265heAltH.com

二、三角伸展式

要领:两腿开立,脚尖向前,一侧脚尖打开90度,上体侧弯下降至单手指尖触地,另一侧手向上伸展,两臂垂直于地面,上体与腿成一直线。

功效:减少腰部两侧的多余脂肪,柔韧并延伸脊柱,伸展两臂和两腿韧带。

三、金鸡独立式

要领:同侧手抓住同侧脚,慢慢地放低上体,同时离地腿向上伸起,另一侧手臂向前伸,保持身体平衡。

功效:锻炼平衡能力及思想集中的能力,强壮腿部肌肉和加强力量,按摩副部、腹部,腰骶椎得到锻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