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增高做哪些运动效果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身材矮小而感到自卑,致使他们的生活失去了乐趣;矮小症患者由于他们身材矮小,因而在形象与思想上常常带来很大的压力与苦恼,特别是年轻人,由于身材矮小,常在生活、就业、审美与男女恋爱婚姻中受到很大的影响。

青春期科学地运动能使身高增长4~10厘米,并且体态更优美。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方便易行和易于坚持的运动种类。

增高做哪些运动效果好?

有氧运动——游泳慢跑、快步行走、滑冰、骑车、球类运动等有氧运动,通过大肌群参与有节律的反復运动,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和生长激素分泌。有氧运动最好每周3~5次,每次30~60分鐘,每天不超过2小时,可分2~3次进行。

增高做哪些运动效果好?

增高做哪些运动效果好?

弹跳运动——人体的高矮主要由下肢骨骼长短决定,跳绳、跳皮筋、蛙跳、纵跳摸高等弹跳运动,可使下肢得到节律性的压力,充足的血液供应便会加速骨骼生长。wWW.265HeALTh.cOM弹跳运动以每天1~3次,每次5~10分鐘为宜。

伸展运动——引体向上、韵律操、太极拳、踢腿、压腿、芭蕾练习等伸展运动,可增加柔韧性,使身体变得更加轻鬆和灵活。配合前两种运动,每周进行3~5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21.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