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哪些运动可以有效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增高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愿望,谁不希望自己挺拔伟岸。可是增高最佳方法你注要到了没有?一般的人,大都有坐姿不正确、走路不正确的毛病。据统计,99%的人脊柱、四肢和股关节多少都有点异常。这些毛病,慢慢久了之后,使身体的脊椎有了一定的弯曲。这样,身高自然就缩回去一截儿。那么,如何拉伸脊椎增高?

拉伸脊椎增高的背部运动

两腿分开站立与臂同宽,手里拿一条卷紧的毛巾,两手各握一端,沿着你的脊椎骨放好。一只手放在头顶,另一只手放在臂部。膝盖慢慢弯曲,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用力压,同时保持背部伸直,停顿一会儿,然后再做一次,如此重覆10次。当然,这样的练习也可以在你早晨弯下腰刷牙的时候进行,这样就可以不用毛巾了。

哪些运动可以有效增高?

哪些运动可以有效增高?

拉伸脊椎增高的划船式屈膝运动

两腿分开站立与臂部同宽,膝盖弯曲,手拿约重5公斤的东西,慢慢向下,同时保持背部伸直,整个上肢向前下压,直到背部与地面平行。Www.265HEaLTH.COm手臂再慢慢向下伸展,肘部弯曲,把重物慢慢由下提升到胸部,运动过程中两臂夹紧,这时候停顿一会儿,然后把重物放低再来一次,如此重覆10次。

拉伸脊椎增高的墙角手臂挤压运动

面对房间里一墙角站立,脚尖距墙大约1米。身子向前靠,保持垂直的姿势,两手分别放在墙角两边的墙上,与臂部同高。肘部弯曲,身子用力向前倾斜,挤压臂部,使身体尽量地靠进墙面,骨盆也略微向前倾,停顿一会儿,然后身子放松,回到初始位置再来一次,如此重覆10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