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男人跳健身操越跳越有型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人到中年,发福似乎在所难免,男人尤甚。当许多人骄傲的挺着将军肚走街过市时,似乎并未觉得这不合时宜。直到有一天疾病找上门,才幡然醒悟“发福未必是真福”。

男人应当适当的跳跳健身操!

健身操时,应尽量穿合身透汗的健身服,运动后及时更换汗湿的衣服,避免着凉。运动后应做些伸展运动再行淋浴。“经常做健身操者要留心自己的脚部,常修剪脚趾甲,并注意保持脚部皮肤干燥,以免汗留在趾缝中。”

男人跳健身操越跳越有型

男人跳健身操越跳越有型

健身操看似简单,实际上一切也要遵循所有的健身原则。Www.265hEaLTH.Com“健身操特别能调动人的热情,于是很多人往往一开始时活动量和活动时间过大,然后开始减少活动时间,这显然是不对的。”开始时应采取步伐走动的方式,不要过于剧烈,以使身体和下肢有充分的时间适应。

开始时间也不宜太长,以20分钟为宜。锻炼前要注意做好热身和适当的伸展运动,特别是下肢的适度伸展非常重要。初学者以每周两到三次为宜,然后可适当增加次数。“不要在一开始就因为新鲜而不加节制地运动,要知道,健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开始时间不宜太长

事实上,从身材结构来说,中国的男性往往更适合跳健身操,他们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往往不太好,而健身操则能很好地锻炼柔韧性及协调性。“我希望有更多的男性朋友能够加入健身操的行列,快乐地舞起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