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健身操减肥时要注意什么?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健身操是一种运动,可以锻炼身体并有很好的减肥作用。运动减肥是减肥的最佳选择,减肥的同时强健体格,提高身体素质。但是,练习健身操时也要注意,以下介绍的是在做减肥操之前和之后的注意事项。

1、巧妙控制好跳操的时间

并不是跳得越久效果越好。尤其是刚刚开始进入跳健美操的朋友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身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般最佳跳健美操的时间是下午。在这大热天,下午阳光退去时分,个人的精神活力开始起来的时候,跳健美操最容易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练习健身操减肥时要注意什么?

练习健身操减肥时要注意什么?

2、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有些健美操运动量非常大,这比较适合长期有锻炼的人士,对目标的追求不同,跳健美操的种类选择也应该有所不同。wWW.265hEAlth.cOm例如瑜珈也有分高温瑜珈与普通瑜珈。一般情况下,依据目的,分为健身性健美操和竞技性健美操;还有分女子健美操和男子健美操;依据练习方式,分为徒手健美操和持轻器械或专门器械的健美操,例如健美球操;根据局部的训练的还有分为颈部健美操、腹部健美操、腿部健美操等;这些健美操的选择都应该根据各人的情况各人的练习目的来选择。

3、调节好呼吸

跳健美操能让整个人的每个细胞都活动起来,正确的呼吸能加快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的目的。因此,必须要遵从教练的指导,调整呼吸才能持续跳健美操。这是跳健美操的一个关键。

4、做好准备活动

充分的准备活动能使关节、韧带、肌肉温度升高,增加身体灵活性,提高神经系统兴奋程度和心血管活动水平,从而防止运动伤害的发生。

5、及时补充水分

在?a href='http://ys.cnhubei.com/yinshi/tudou/' target='_blank'>土豆讨杏ψ⒁饧笆辈钩渌郑员Vど硖褰】岛驼;宓男枰2钩渌值姆椒ㄗ詈檬巧倭慷嘁媸北3痔迥谒钠胶狻?/p>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