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孩子增高吃什么食物好?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孩子长得高或矮,与家长的遗传基因、营养以及运动、健康等有关联。孩子吃什么增高?这是所有家长都关心的问题,专家表示,孩子的食物要多样、均衡营养,适量运动才能培养健康的孩子。对于免疫力最低的三岁以下儿童,家长更要保证孩子的膳食合理。

一周岁的孩子还是不能摆脱母乳的诱惑,虽然家长给孩子断奶了,孩子的注意力马上就会转到奶粉和各种乳制品上。其实,孩子奶粉和鲜牛奶是没问题的,每天保证孩子400-50ml的牛奶摄入,还能保证孩子的健康,但是家长要注意,买回家的牛奶必须是纯的,而不是各种乳饮料。

很多孩子都爱吃这种酸酸甜甜的水果,但是又但是葡萄上有催熟剂等激素。专家建议,为了清除激素,葡萄要经过充分地清洗。另外,再好吃、再健康的食物,吃多了也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只要能做到多样化不贪吃,就没问题。

孩子增高吃什么食物好?

孩子增高吃什么食物好?

很多孩子的湿疹、过敏性皮炎或哮喘都很容易发作。wWw.265hEALTH.CoM家长要了解孩子这些疾病发作的原因,如果是纯母乳喂养,首先考虑母亲是否吃了过敏食物或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洋葱,海鲜等;其次孩子是否对衣物过敏。建议母亲可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并且适当给孩子添加辅食,这能够减轻孩子过敏的症状。

为了促使孩子长得高,可以鼓励孩子多喝一些含钙饮料和蛋白饮料,如:牛奶、豆奶、豆浆、豆腐花、莲子羹、花生奶、杏仁露等等。

要想孩子长得高,必须补充骨骼增长的原料-钙。所以幼儿应该多吃些含钙量高的食品,如:排骨、动物软骨、油炸鱼、虾皮、海带、紫菜、发菜、黑木耳、芝麻、核桃、雪里蕻、小白菜、油菜、茴香、芫荽、芹菜、豆腐等。

只要让孩子营养均衡,适当多补充钙质,就能很好的增高。即使秋冬季节,也不用担心不增高了。

当然,现在一般家庭都有充足的营养给宝贝补充,那么,如果不是食物的原因,应该如何增高呢?当然要进行专业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