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打羽毛球常见的错误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你喜欢打羽毛球吗?羽毛球是很多人的健身选择,不但能和家人和朋友增进感情的交流,还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可是打羽毛球也很有讲究,平时很多人在打羽毛球都会烦一些错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吧!

1.等球站姿

当球在对方场地时,在等待对方回球的时候,不少人双脚都是左右平行站的。

但是因为前后站时,人更容易启动,启动的时间也少了,最明显的接网前球成功率就高了些,‘疗效显著’。

打羽毛球常见的错误

打羽毛球常见的错误

2.看球

球打出后,总不自觉地眼睛目送球到对方场地。

但其实球出去后,并不必目送球很远,做该做的事情,比如把送行的时间花一点点到站位更重要,多花这点时间跑位会跑的更合理,不过也不能完全不看球。WWw.265hEaLtH.com

3.站位

球打出后,习惯看着球漂向对方场地,等着球再次回到自己场地,人却呆着不动。

球出去后,人应该马上就归位,归到场地中央附近的位置,而不是站在击球的位置不动。

4.击球点

击球点高比击球点低好处要大的很,可能每位都有体会,但每次都能击中个人的最高点却非常难,因为习惯很难改变,但的确非常有效(地球人似乎都知道,但每个球都做到的人却很少,所以,平时刻意的练练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