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羽毛球打法技巧详解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羽毛球是很多人的健身选择,不但能和家人和朋友增进感情的交流,还能达到健身的目的,可是打羽毛球也很有讲究,单打的打法是根据比赛者的个人技术特点、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条件而形成的技术打法,常见的大约有以下五种:

1、控制后场,高球压底

从发球开始就运用高远球或进攻性的平高球压对方后场底线,迫使对方后退,当对方回球不够后时,以扣杀球制胜;或当对方疏于前场防守时,就可以以轻吊、搓球等技术在网前吊球轻取。

羽毛球打法技巧详解

羽毛球打法技巧详解

轻吊必须在若干次高远球大力压住后场,对方又不能及时回到前场的基础上进行。WwW.265HeALth.CoM这种打法主要是力量和后场的高、吊、杀技术的较量。对初学者,这是一种必须首先学习的基础打法。

2、打四角球,高短结合

在后场,以高远球、平高球和吊球,在前场则以放网前球、推球和挑球准确地攻击对方场区前后左右四个角落,调动对方前后左右奔跑,顾此失彼。

待对方来不及回中心位置或回球质量差时,向其空档部位发动进攻制胜。这种打法要求进攻队员具有较强的控制球落点的能力和灵活快速的步法,有速度,否则难占上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51.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