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甩掉腰酸背痛的椅子健身操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你是否觉得在办公室坐久了,身体不是这疼就是那疼呢?要是有这些症状应该如何找出自己不舒服的原因去进行办公室桌边运动,让你在这些简易健身操陪伴下更加精神。

办公办公室里最多最常见的就是椅子了,我们的椅子健身操就是根据OL一族因长期久坐于电脑前,对于身体的伤害部位而设计。效果很有针对性,不信你就来试试看。

动作步骤:

1、坐在椅上,双手平伸,慢慢弯腰,接触脚尖,再回复原状。重复这一动作,做10次。

甩掉腰酸背痛的椅子健身操

甩掉腰酸背痛的椅子健身操

2、将坐椅贴近工作台或办公桌,收腹,肚脐内吸,脊柱直立。

3、将一支铅笔平放于坐椅左侧地上,伸左手、弯腰向左侧慢慢拣起铅笔,坐姿复原。Www.265heaLtH.COm再放下,再拣起,做5次。改变方向,同样动作,向右侧做5次,回复原状。

4、足踝、手腕做向内、向外旋转运动各5次。颈部做向左、向右旋转运动各5次,回复原状。

5、双腿抬起,平伸、伸直,双手放腿上,停留3分钟后,双腿放下。休息片刻,重复做一次,回复原状。

6、坐在办公桌前,双手放在桌面上,双腿放在桌下,抬起左腿离地,放下。换抬右腿离地,放下。重复各做10次,回复原状。

7、耸动双肩,头向后摆动,做10次,回复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1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