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怎样增高?常见的增高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人对自己的身高感到不满意,觉得自己太矮小了,增高是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这是一种自身的缺陷,在社会在生活方面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那么针对运动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拉腰背:坐在垫(床)上,两腿前伸,双脚并立,收腹含胸,躯干尽量前屈,低头、伸颈,两臂同时前伸,摸到脚为好。每组做8~12次,3~4组为宜。做时注意由慢到快,动作幅度由小到大,循序渐进,以防韧带拉伤。

2、篮球:属于一种性活动项目,可使各部位都能得到有效的活最佳的运动增高的方法是篮球与游泳动和锻炼,增强新陈代谢,加速骨骼的生长,有助于增高的实现。

怎样增高?常见的增高方法

怎样增高?常见的增高方法

3、跳远:立定或助跑跳远均可。WWW.265heALTh.com起跳时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髋,两臂上伸,充分展体,落下时前脚掌着地,屈膝缓冲。可根据自己体质情况做7~10次,中间适当休息。

4、悬垂摆动:利用单杠或门框,高度以身体悬垂在杠上,脚趾刚能离开地面为宜。两手握杠,间距稍大于肩宽,两脚并拢,随即身体前后摆动,幅度不要过大,时间不宜过久。练习最好安排在每天早晨,身体尽量松弛下垂,保持20秒钟,男青年应做10~15次,女青年应做2~6次。

5、运动方式:孩子一般比较叛逆,作为家长,一定要学会引导。比如有的孩子喜欢听故事,可以利用故事的形式让孩子运动。让孩子伸臂,直立,弯身,扭曲等,不仅形象有趣,还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和改变身高。

6、摸高:跳起时用双手去摸预先设置的物体,可以是路边树枝、篮球筐或天花板。双脚跳跃,做30次。休息片刻,左右脚分别单脚跳跃,方法同上。

7、心情:身体如何长高主要是看人的骨骼生长发育,压抑的心情会导致生长激素的分泌降低,对长高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增高的必要条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2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