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两组瘦身瑜伽 完美塑形大腿内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瑜伽具有很好是塑身功效,因此想要塑身的女子不妨找找适合自己的瑜伽动作,对于上班族而言腿部脂肪的堆积是最要命的,因此总是想办法要瘦下半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组瑜伽动作,可促进骨盆运动,完美体型。

虽然只是单腿运动,实际上可以紧致双腿

1.仰卧,放松上半身,保持收腹,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单腿屈膝90度抬起。

两组瘦身瑜伽 完美塑形大腿内侧

两组瘦身瑜伽 完美塑形大腿内侧

2.将抬起的腿往上牵引抬起。

3.足尖朝上,一边吸气一边用足尖慢慢描绘半圆。

4.剩下的半圆在吐气的过程中完成描绘。

足尖朝上流利地描绘出一个圆是很重要的。WwW.265HEALTh.coM在你利用自己的骨盆力量去描绘一个圆时,最好可以做到不摇晃、不利用手臂和肩膀的支撑力的程度才是标准。通过有意识地将腿部往上牵引,不给股关节造成负担,足尖的血液也能流回身体,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浮肿也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假如腿伸直时,大腿根部感到压迫感,使得最开始所描绘的圆很别扭是没有关系的。这时注意不要用到大腿前侧的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5/243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