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轻松减肥的瑜伽招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想要有好的身材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汗水的,现如今很多人都注重身材,因此诞生出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瑜伽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瑜伽减肥,动作不需要很多或者是很复杂的动作,只要简单是三个瑜伽动作就能轻松帮你瘦身,当然前提就是你能长期坚持练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即使你是第一次做瑜伽也一样能做出这些动作。

牛面式

动作步骤:

1、盘坐姿势,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轻松减肥的瑜伽招式

轻松减肥的瑜伽招式

2、右手弯曲,往上举起,放在脑后肩膀以上的地方,左手弯曲,抓住右手手肘。

3、左手放下,握住右手,使两手在背后相握。wWW.265HEaLTh.cOM可释放肩膀和手臂压力,帮助缓解肩颈痛和减去手臂多余赘肉。

坐姿侧弯

动作步骤:

1、盘坐姿势,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左腿往左方伸直,右腿保持弯曲,上身往左方侧,左手抓住左脚脚尖,右手往上伸直举起。

3、上身往左腿下压,此动作能帮助锻炼侧腰肌肉,修饰腰间线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5/246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